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3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年10月19日晚,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会议中心103会议室召开了省译协2018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刘军平会长主持。副会长杨元刚、许明武、甘文平、何明霞、张立玉、李道顺、刘世平、胡谷明、余建明、,副秘书长肖家燕、雷万忠、骆贤凤、黄敏,以及常务理事周昕、张庆宗、方亚中、毛隽、周保国、游径海、方晓梅、熊兵、张峻峰、肖凤华等共43名常务理事或常务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杨元刚副会长就此次常务理事会讨论的各项议程做了说明。

此次常务理事会就多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首先,省译协副会长甘文平就今年第十三届中西部地区翻译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翻译研究国际论坛筹备情况作了汇报,详细报告了筹备工作各阶段情况和具体任务落实情况;省译协副秘书长黄敏就第二十五届省外语翻译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湖北省翻译大赛报名情况的变化,今年的大赛在各位常务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报名人数已创新高。他并就试题命题机制和考试安排做了说明。接着,省译协副会长许明武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提出申请承办第十四届中西部地区翻译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翻译研究国际论坛,经过表决,一致同意华中科技大学作为2019年研讨会的承办单位。

省译协刘军平会长在总结发言中称赞武汉理工大学为筹备本届翻译国际会议所做的努力,希望各位常务理事一如既往地积极关注支持译协学术研讨会及翻译大赛等各项活动。接着,常务理事会讨论决定,2019年1月将由武汉华夏学院承办译协年会。最后,常务理事们就译协会标的设计展开讨论。最后,各位常务理事就会议既定的各项议题各抒己见,为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会议的融洽团结的氛围中结束。

 

 

 

© 2015-2018 TAHB.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三号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810233    鄂ICP备0902334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