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简称“湖北省译协”), 成立于1984年12月15日。是由与翻译工作相关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的社会组织,由分布在全省各地市州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上级单位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北翻译界几乎所有的专家、学者都是湖北省译协的优秀会员。
            湖北省译协设有会长(法人)、名誉会长、副会长、顾问、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职务,现有会员超过500人。  
            作为一个非赢利、非政府组织,湖北省译协的宗旨是协助省、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对翻译行业的指导与管理,规范行业行为;开展翻译研究和交流,促进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维护翻译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开展与国内外相关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高翻译质量、改进翻译服务、促进我省翻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服务。
  • © 2015-2018 TAHB.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北路樱花大厦B座1301室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861541    鄂ICP备20200232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