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省译协召开2015常务理事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5-08-01 16:09: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5年7月15日下午,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2015常务理事协调会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30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军平会长主持,省译协顾问郭著章,秘书长胡健,副会长华先发、杨元刚、胡谷明、董元兴、何明霞及其他共计48名常务理事及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

        理事会就译协的多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筹划。刘军平会长向与会的各位常务理事及理事代表报告了半年来湖北省翻译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胡健秘书长向常务理事会报告了第七届换届所做的诸项工作,并与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汪涛老师向各位常务理事展示了省译协门户网站建设的设想;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月红代表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就2015年第十届中部地区翻译理论与教学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中国翻译协会LSCAT考试中心湖北分部刘山山主任对LSCAT考试项目背景和基本情况等做了讲解。
        此后,各常务理事和常务理事代表就会议既定的议题纷纷建言献策,就不断健全组织,完善机构,明确工作分配,提高运营效率;加强理事的参与职能,维护代表权益,号召译协成员以主人翁身份积极履行义务;开展多方合作,拓宽资源渠道,设置翻译大赛教师指导奖,增强大赛含金量等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许多可行的建议。

        会上大家发言积极,求真务实,常务理事们纷纷表示,要为湖北的翻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湖北改革开放国际化战略大局,通过翻译传播好湖北好声音。

© 2015-2018 TAHB.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三号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810233    鄂ICP备09023341号-5